喬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親愛的客戶與業界先進:                     www.asp.com.tw

 
喬篷科技是國內工作流程引擎開發的先驅,6年來累積了最豐富的產品經驗、和最多的客戶服務經驗,及多起數千Users的大型客戶的建置、服務經驗,喬篷科技Web Flow工作流程引擎和ISO/QDM文管系統,歷經技術與市場的更迭粹鍊,是業界最成熟穩定的Workflow系統,也是客戶效率提升的首選方案。

最近除了許多新增客戶而外,近6個月來並為30家客戶進行系統升級服務,充分展現服務團隊之技術能力,與最佳的產品延展性規劃,保障客戶的初期投資能持續發揮最高效率。

我們為了就近服務新竹地區的客戶,爭取服務時效,並於近日成立新竹辦公室,有10位資深顧問群,提供系統導入與售後服務。

我們以客戶價值為最高的經營理念,祈望各位客戶先進繼續給我們支持與指教。

敬祝

商祺。
 
 
翁綬昌 Ryan Weng
喬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商用事業處副總經理


 喬篷 WebFlow6.0 工作流程引擎
˙榮獲經濟部工業局2002年「台灣創新軟體產品獎」
˙Web_based的人性化操作介面、自由彈性的智慧型
    流程追蹤機制,便於企業突破時空障礙,再造彈性
    高效的工作流程。
˙異質整合功能完備,能充分串接企業內外各項流程
    管控需求,打造企業協同運作最佳營運模式。

 喬篷 ISO QDM 文件管理系統

符合ISO 9001:2000條文規範 ─ 制定、改版、作廢、調閱、分發、回收作業管制流程一應俱全。系統各階文件關聯性連結完整、嚴密三重(文件、人員簽核、系統功能)權限交叉 彈性控管、文件read only唯讀功能及備有多樣周詳管理報表,提供文管中心最安全、最便利的文管作業機制。


 喬篷 EDM 企業文件管理系統

兼具企業知識統合分享及部門文件差異化管理特色的企業文件管理系統。
各部門可分散管控文件權限並可依文件分類來設定不同的彈性流程。RMS/IRM模組進階提供離線文件權限、流程安全管理的完整解決方案。系統獨創的知識分享佈告欄+文件個人化管理功能,一掃知識管理推行窒礙,為企業奠定知識分享、經驗傳承的最佳基礎。


 喬篷 電子公文處理系統
˙含完整的公文製作、公文交換、公文管理、流程
    簽核、手寫簽核、電子簽章、檔案管理各項功能 。
˙Web公文線上製作,輕鬆產生各類機關格式公文。
˙流程便於彈性調整,稽催管制嚴謹,可確實掌握
    公文時效。
˙符合研考會、國軍最新頒布的電子公文標準,省
    卻繁雜轉檔處理作業。
˙系統通過大型專案驗證,效能穩定可靠。

 喬篷 差勤電子表單系統
˙全模組化設計,便於快速導入及擴充多種應用流程
˙極致整合PEMIS 2K,刷卡資料、代理人資訊能自動
    轉入系統。
˙各式人事表單一應俱全,電子表單同步讀取寫入
    PEMIS2K資料。
˙採用WebFlow流程引擎、流程簽核具高度彈性。

台北總公司
台北市東興路61號6樓   Email:sales@asp.com.tw
Tel:02-8768-1388                   Fax:02-8768-1580
喬篷新竹辦公室
新竹市東區300水利路88-13號1樓
Tel:03-575-2761 (代表號)      Fax:03-575-0015